Latest News

Careers Day校友職場經驗分享
Jun 21, 2022

因疫情關係,校友職場經驗分享以視像會議形式進行。為了讓同學初步認識不同行業,明白職業的價值是次活動邀得十四位校友為中五至中六級學生進行分享,透過分享會,讓同學對職場世界有初步認識,啟發同學未來職業方向,協助訂立個人生涯規劃。

 

In view of the pandemic, the Careers Day this year was conducted in the form of a video conference. In order to enable our students to have a preliminary understanding of different occupations and understand the value of careers, 14 alumni were invited to share their experiences with F.4 and 5 students. The sharing sessions have introduced our students to the workplace and inspired their future career direction.

 

 

 

謝謝兩位校友讓我能夠對護士的工作能有更深入的了解。他們的分享是真的很詳盡,且促進了我要珍惜當下學習機會的念頭 (4E馬可欣)

 

王校友:謝謝你的分享!物理治療師真的需要鍛鍊很多不少的技能,我會牢記你的建議,辛苦了!祝你的職業生涯和未來生活一切順利!

劉校友:很感謝你的分享!謝謝你用自己的經驗告訴我們改如何提升轉化能力和正確的從業態度等等,我會牢記你的建議,辛苦了!祝你的職業生涯和未來生活一切順利!(4E魏可欣)

 

 

李樂媛師姐您好!很感謝您分享了許多有關教師的實用性資訊,我實在受益匪淺,也是您讓我深入體會到老師的偉大與真正價值,謝謝!(5A嚴嘉妮)

 

感謝分享了成為優秀人才需要花費的心力,激勵了我做任何事都要保持堅持的態度,成為更好的自己。(5A 劉嘉欣)

 

 

 

十分感謝兩位校友盡心盡力解答我們的問題 ,簡報也十分之用心,解決到很多行業上面我們感到困惑的地方 。祝兩位校友工作順利!(5A蘇曉晴)

 

謝謝你們!介紹了一些網上無法找到的內容或簡介,而且分享了不少個人經驗,令我獲益良多,對這些職業有了更多的理解,十分感謝你們!(4E 李承朗)